凝凝

漫长假期(更新完全文)

本文又名《与男友被迫同居的日子》

本来想着甜宠,写着写着就沙雕了

本来想建车场,建着建着就尾气了

果然现实向我只配尾气


--------------------------------------------------------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唐九洲一直觉得,下雪天在家里趴窗户看人比出去看雪要有意思的多,他家旁边有一个大学,第一次见大雪天有人光着膀子跑出来唱歌时候他都以为旁边来了神经病,长大点儿才知道原来是南方来的学生,他们那里没有雪,至少没有这么大的。当然,他是不会去凑这种热闹的,在家里烤暖气吃冰棍不香嘛。

  然而,脸打的就是这么快。

  “唐九洲,你快起来,外面下雪了!”

  “唔……不是前天刚下过吗?”

  “前天没有今天大啊,而且是正在下的雪啊。”

  老实说,最开始发觉邵明明跟他回老家的目的是看雪的时候,唐九洲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崩着崩着的他也习惯了,眼看着邵明明想掀他被窝,他干脆顺手把人捞到床上,下巴在他颈窝里蹭了蹭。

  “明明,让我再睡会儿……”他抬起眼皮看了眼外面的雪势,“雪没那么快停的。”

  “停了呢?停了你赔我啊。”

  “我陪你……”

  听着耳边的满满睡意,邵明明无奈的甩掉拖鞋。

  不过……

  “唐九猪你就不能把我也盖上吗?”

  

  由于地利,从小到大,唐九洲看到的南方人in大雪看的并不少,但亲身经历一个如此热爱下雪的南方人还是第一次。明明是回不了家被迫留在他这儿,邵明明还能一下雪就想跑出去玩,连麻将都不要打了。他无奈的把他里三层外三层收拾妥当,在戴上本季流行——口罩,然后放小孩子下去玩雪,颇有种带孩子出门的老父亲心态。

  所以,当百无聊赖的老父亲无意发现自家崽不知什么时候摘了手套,一双手已经冻得通红的时候,立马急了,抓上崽子就回家,一点都不care他想要再多玩一会儿的请求。

  还好,只是冻红了而已。

  在南方从小享受魔法攻击的那位其实并不在意这点红,毕竟没有暖气的地方冬天可是屋里比外面还冷,穿羽绒服都能瑟瑟发抖,手红着几乎是常态。不过,邵明明选择尊重本地人的选择,任唐九洲把他塞进被子,拿了个暖水袋塞到他脚边。

  “唐九洲,我没冻到脚。”

  “好好暖着。”

  唐九洲说着又塞了杯热水给他,才算忙完了,坐在旁边,口干又懒得跑了,就在旁边的杯子里抿了口,转眼杯子就被塞到自己手里。

  “杯子太烫了。”

  旁边的小人儿这么说,唐九洲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揣进自己衣服里,冷的打了个哆嗦。

  “这样可以了吧?”

  “唐九洲我摸到你肚子上的肉了。”

  就你话多。

  唐九洲隔着衣服按着邵明明的手,省的他真揪起来一坨来,那就太没面子了。他并不胖,但肚子那种地方,不刻意去练有点儿肉不是很正常吗?想着,他突然有些不忿,转头痛下毒手。

  果然,也是软软的一团。

  “看吧,你就说我。”

  少年人有些得意,甚至兴冲冲的又揉了几下。他刚握过热水杯,手上正暖着,造不成让人哆嗦的效果,未免有点儿遗憾。他揉的够本,心满意足的时候才注意到邵明明的头已经低的不能再低,透过头发丝几乎能看到红透了的耳朵尖。

  糟了,惹大事儿了。

  一间房,一张床,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个被窝里评价对方身上的肉……哦,不只评价,已经动手动脚,感觉下一步就要滚在一起了。唐九洲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偷偷的抽回了揣在邵明明衣服里的手。他知道邵明明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邵明明,但是少年人奇妙的仪式感总觉得还没有正式捅破那层纸呢,这样的进展好像不太好,不太尊重人的样子。

  “明明,我……”

  他的话没有说完,之前低着头的少年直起身来,捧着他的脸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手暖暖的,唇软软的。没有人再去管那根叫理智的弦,他们在床上滚成一团,交换彼此的气息,倾听对方的心跳,吮吻之间十指紧扣。

  “九洲……九洲……”

  邵明明被压在床上,上身只剩下一只袖子没有彻底拉掉,他抓住在拉自己裤腰的手,那个猴急的才停了下来,气氛略显尴尬的停顿了几秒,他触电一样的松开手,倒在旁边望着天花板,胸膛深深的起伏,大概是在深呼吸平复情绪。邵明明有点儿不好意思,转过身,下巴搁在他肩膀上。

  “唐九洲……”

  “别说了,让我冷静一会儿。”

  小孩的话带着委屈,让邵明明忍住不住笑了一下,接着正色,搭在他胸前的手放了下去。

  

  和喜欢的人的第一次居然是手工作业,实在是太丢人了。

  唐九洲把两条裤子丢进洗衣机里,拿了换洗的回去,邵明明窝在床头刷着手机,看他来了把手机塞在枕头下面,换完衣服才问。

  “唐九洲,你家地址给我下。”

  “干嘛?”

  “买点儿东西。”

  “淘宝吗?现在快递不知道能不能送来了。”

  “京东啦。快给我!”

  

  他怕疼,所以有些东西还是准备出来比较好。

  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评论(7)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